子清

尘埃落定,劫后余生1

时间线:白柳守门第五年

cp:塔柳,站点,唐苏,修巫,丹木,飓风蝴蝶,查舜

『系统语言』【屏幕播放】“人物语言”

———————————————————

  自从白柳进了门,到现在已经五年了,除了陆驿站,方点,谢塔其他没有任何人还记得白柳,他们各自过着安稳的生活,全然忘记了那个将他们带离无边深渊的人。谢塔笨拙地把白柳曾经住的那个小出租屋装修成了记忆中的样子,可和他一起住的那个人却不在了。谢塔感到了一阵强烈的无力感,再强又怎样,还不是连自己喜欢的人都护不住。正当他要倒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一阵风吹过,托起他,一瞬间人就消失不见。

  等谢塔再次醒来时,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他心心念念的人,正完好无损的坐在他面前。谢塔愣住了,他小心翼翼地碰了碰白柳,嗯,实体的,然后猛然抱住了他。周围的人,在看到白柳的一瞬间,大脑一阵疼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被自己遗忘了。在他们面面相觑的时候,一阵电流声响起。那个声音说:『欢迎各位来到这里,我是来自未来的人所创造的系统,我叫1031,这里是未来人所创造的地方,至于作用,是为了一己私欲,以及个人遗憾。在这里,你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来,过去,以及他人的一生。』“那么请问系统,我们要是观看了会怎么样呢?”方点嘴角噙笑。系统似乎对方点有莫名的敬畏,毕恭毕敬地回答她:『是这样的,我们会让您看到你们的后代的‘日常’,作为回报,会让白柳直接跳过守门阶段,我会尽全力做完这些任务,让白柳回到人间和大家团聚。』方点听到这个条件,迟疑了,毕竟很诱人。正十字审判军和白六斗了这么多条世界线,为的不就是后辈们能够无忧的生活,如今可以窥见未来,更何况,系统还说可以让白柳回来。“好”方点同意了。『好的,既然同意了,就请就座吧。』可这时候有人不乐意了,喊到:“凭什么我们要为了那个叫白柳的坐在这看一些无聊透顶的东西啊喂!我这时候应该在家打游戏才对啊!”『闭嘴,如果没有白柳,别说打游戏,就像你这样的人,肯定是第一个死的!』冷漠的电流声中也听到了一丝愤怒,说完,那个人就被禁言了。

  待他们都坐下后,一直黑着的屏幕突然亮起,是一个男孩子,应该还没成年,很嫩的样子。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哈喽,大家好?不知道你们听不听得到,先不告诉你们我是谁,猜一猜吧,我录这个视频主要是为了告诉你们这些普通人们,无论在系统空间里看到什么,都不要太震惊,以及异端处理局的各位,这些是我们和未来的你们经过深思熟虑和很长时间的讨论而下的决定,我们为了让过去的你们知道这一切,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尤其是…算了。还有,想告诉异端处理局的各位,你们成功了,白六下台了,最后,陆叔叔,你没辜负组织给予你的厚望。”

  视频播放完,异端处理局的各位一片沉寂,随后猛然爆发一阵热烈的欢呼。他们都太高兴了,和白六斗了这么多条世界线,终于成功了。陆驿站更是高兴得都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方点拍了拍他的肩膀,也很高兴的说:“老陆,看到没有,我就知道你可以”“嗯,我可以!”陆驿站快哭了。他们心情平复了一下,屏幕开始播放:

  【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正坐在桌前,伏案写着些什么。镜头拉近,是一封信。信的收件人被挡住了,只露出寄件人,陆景。】在少年旁边,出现了一个人物框

【陆景

 18岁

     异端处理局第一支队队长

  控制位

  公会:记影暗廊

  家长:陆驿站/方点】

  家长那一栏出现时,陆驿站瞪大了眼。还没等他问,系统就先回答了:“这是你与方队的孩子没错,婚也结了,在新世界线,也就是你们当下这一条。”陆驿站整个人都快跳起来了,他扑到方点怀里说:“点姐,我们终于结婚了!”这时有人反应了过来:“不是说我们成功了吗,为什么还会有游戏存在?”难道白六出千?系统做出解释:『屏幕上所说的游戏,是指全息影像,没有真实伤害,只是一比一还原疼痛感,合规合法的。』众人松了一口气。屏幕继续播放:

  【这次还是那个少年,正站在树旁发呆,而他目光所及之处,是一个正在篮球场上挥汗淋漓的女孩子。她大概1.7几高,英姿飒爽。】

  【方瑜

         17岁

      异端处理局第一支队副队长

      控制位

      公会:灰烬之狱

      家长:陆驿站/方点】

  【“哥”篮球打完了,方瑜跑向陆景,问他要饮料。递给她后,陆景问:“小瑜,你想小初吗?”方瑜挑了挑眉,笑了:“你想他你就去找他啊,何必在这问我呢?”陆景红了脸:“谁想他了,我就是问问。”“不过也确实,他因为高考,闭关是够久的了,不像我,我早休学了”方瑜枕着胳膊在树下躺着。陆景看了她一眼:“你还好意思说,就你那成绩,在不休学留着你干嘛,还不如早点干活”“是是是,谁都比不上你家小初”方瑜看着好像要睡着了。】

  白柳好像很诧异的样子:“陆驿站的女儿,学习好像不怎么样,这可真是……”还没等他说完,陆驿站抢话说:“正正得负”引发一阵哄堂大笑。

  【视线渐远,飘到一个房间里,一个少年正在奋笔疾书地刷题,字迹张扬】

  【谢初

      17岁

      正十字审判军副队长

      主攻手

      公会:记影暗廊

      家长:谢塔/白柳】

  谢初的身份卡一出来,便引发一阵轰动。毕竟正十字审判军副队长的职位只可能是方点亲自授予,可以看出这个谢初很强了。“谢塔,就是那个游戏里大杀四方的黑桃,再加上白柳,得强成什么样”陆驿站心想。一些心细的人发现:“谢初在刷题,看体型应该是五三,备战高考的样子;然后,先前陆景又说小初在高考闭关。这么一看,陆景和谢初的关系不简单呐!”陆驿站听到的第一反应就是早恋,可转念一想,马上高考了,好像也不算早恋。

  

——————————————————

这篇就先到这吧,塔柳还有一个闺女没写,第二篇应该能把丹木写完(我是不是透露了什么)其他cp暂时没出场,就不打tag了,彩蛋是当陆妈妈知道初景cp16岁早恋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